2017年12月3日

再進一步挑戰

今天第一次的八肢yoga。
是入門introduction,可是這絕對要練足夠時間的學習者才好完成每一式。

我認為這較動flow再進階的yoga,和Universal yoga近似的程度。

在課堂上,我冒出很感謝J老師的札實教導,我才可以今天的八肢yoga時能在狀況內,
安穩地進行每一式,這安穩是安全將自己的身體在不受傷下,去完成符合自己的動作。

今天的Z老師給我跨進深度的協助,讓自己不認為可以的再深的扭轉,
因為放心也想嘗試下,原來是可以往前擴展。
還有老師的適時肯定與不勉強的口吻,謝謝她。

老師在一開始上課時,說學生是她的老師。
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思維,謙遜地尊重會有不斷學習的動力,當然就是成長的前進。
將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就會有足夠能力傳送愛。
愛肯定是難題的解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