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1日

2017的練習

感謝我有在年底最後上yoga課,yoga越加成為我生活中不可少的事。
倒數第2天的練習幫助了我在忙碌每日的一週,讓身體思緒回到平靜、我的本質。

M老師的陰yoga課引導我們回顧2017年每個月發生的事,回想時,上半年怎麼好久遠。
我的腦中都是先出現人們,然後我們一起做的事情多於感受,不知這是依戀嗎?
在回顧裡再進一步,對特定的人表達對他的寬諒,也期望對方寬諒自己的心意。

很感謝M老師在這堂課的設計,提醒我整理情緒。
事實上我並不清楚我對情緒是否都全然吸收很好?
以我抱持正面解讀的個性,一直讓我可以向前跨進,但有沒有是我在意未過去的POINT?

"生命能夠開展,需要有對生命看待以信任的態度!!
面對每一次次的困難,是在Prepare未來的準備!!"
這是現在的我,所理解M老師的話語。
老師的講課很精要且完整的輪廓,每每是重點,有解疑了我困頓。

能夠在練習yoga結束後感到的安靜,就是最接近自己時,很是要好好維持久些。
我很想我身邊的人們都能有找到讓自己安靜的方法,那是無任何害怕下的安穩,
不論是勇力地回應著生活 or 得到滿足的休復身心。






沒有留言: